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1080p/5G信号传输!MINI直播车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30 11:32:22
[摘要]MINI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特别车型——MINI BROADCASTMAN,新车定位全球⾸台户外⾼清直播MINI SUV,提供1080P+5G的户外⾼清直播解决⽅案。

  日前,MINI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特别车型——MINI BROADCASTMAN,新车定位全球⾸台户外⾼清直播MINI SUV,提供1080P+5G的户外⾼清直播解决⽅案。

汽车之家

  在如今的互联网之下,观看直播已经成为互联网用户的挚爱,与此同时全民直播也诞生了诸多创意不同的视频形式。MINI此次推出的MINI BROADCASTMAN正是将直播带入一款汽车当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NI BROADCASTMAN基于现款MINI COUNTRYMAN(3D看车)打造而来,相比普通版增加了额外的车顶行李箱来提供更多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拥有专属涂装,外号“直播男”。新车还将提供一套四驱系统,使得新车能够更加轻松应对复杂的户外直播环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MINI联手影视飓⻛将后者的直播经验融入车内,其中选择5G CPE Pro 2作为核⼼⽹络储备,⾼视T80作为推流硬件,实现信号的流畅传输;副驾、后排加装的三块显示屏,同时满⾜导播、调⾳师、在线包装三个⼯种同时⼯作;为了解决直播⾼强度供电的难题,更加装了驻⻋电源并配备⻋载保险丝。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一台可以带你去冒险的SUV,一套完整的直播设备,好了,一台专业级MINI直播车就此诞生。这次合作代表了MINI品牌在追求年轻、时尚的品牌理念,将时下最火热的直播理念带入到产品当中,将不可能成为可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INI直播车官图发布

0 0

上一篇:国网北京充电桩:充电至95%将自动结算 下一篇:2022年底发布 全新丰田普拉多更多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