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2年底发布 全新丰田普拉多更多消息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30 11:33:10
[摘要]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首发。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新一代丰田普拉多(参数|询价)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首发。其将基于TNGA-F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提供2.5L汽油机+电机的混动动力总成供选。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左舵版测试车』

  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应在2021年4月发布的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延迟至2021年9月才会与我们见面。因此在计划中本应晚于新一代兰德酷路泽12月才发布的新一代普拉多车型因此也被延期发布,我们或许要等到2022年下半年才能见到新车的真面目。

丰田(进口) 普拉多(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现款普拉多』

  作为兰德酷路泽的“小弟”,新一代普拉多也将基于TNGA-F平台打造,非承载式车身依然得到保留。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一代普拉多将进一步升级整车的安全性和科技性,除了各种主动安全系统外,信息娱乐系统也将获得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我们并未获得详细消息,不过新车的入门动力或将采用2.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总成,驱动形式为E-FOUR四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带有混动系统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选。

  编辑点评:

  目前海外在售的第四代普拉多于2009年推出,距今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虽然产品可靠性得到了车主们的肯定,不过相比现在的新车来说,普拉多在科技配置方面显然有着不小的短板。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我们还要再等2年才能见到新一代普拉多车型的亮相,确实有些漫长。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1080p/5G信号传输!MINI直播车官图发布 下一篇:广汽爱信及广州祺盛动力新工厂正式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