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加速电动化 比亚迪海外交付纯电动客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04 10:37:43
[摘要]据外媒报道,比亚迪官方在哥伦比亚的首都波哥大交付了470辆纯电动公交车,这将成为美洲最大的纯电动客车车队之一。

  日前,据外媒报道,比亚迪官方在哥伦比亚的首都波哥大交付了470辆纯电动公交车,这将成为美洲最大的纯电动客车车队之一。据了解,该纯电动公交车队已有120辆在2020年12月17日完成交付,其余的350辆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末交付。

汽车之家

  据悉,在首批交付的120辆纯电动公交车中,其尺寸方面主要为长12米和9米的两种公交车,载客量分别为80人和50人。此外,为了给当地30万名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公交出行服务,比亚迪官方表示该纯电动公交车队将负责波哥大当地的40条交通路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纯电动公交车充满电后可行驶300多公里。充电方面,波哥大在当地Fontibon区提供了大型充电站,配备56个充电桩,并且充电功率可达150kW。此外,据外媒表示,为该纯电动公交车队配备的其他三个充电站也即将开放。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10.98万起 2021款丰田卡罗拉家族上市 下一篇:全年交付27041辆 小鹏汽车发最新交付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