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奔驰上榜 工信部发工业互联网试点名单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04 10:43:30
[摘要]工信部对外公示了《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其中包含有五大类79个试点示范项目。

   日前,工信部对外公示了《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其中包含有五大类79个试点示范项目。汽车行业方面,北京奔驰、爱柯迪等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上榜。

汽车之家

  工信部网站显示,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管函〔2020〕255号),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形成了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其中网络化改造集成创新应用类4个、标识解析集成创新应用类11个、“5G+工业互联网”内网改造集成创新应用类14个、平台集成创新应用类50个,值得注意的是安全集成创新应用类26个试点示范名单已与11月份通过2020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予以遴选,并已完成公示。

汽车之家

  汽车产业方面,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汽车生产线智能维护数据应用平台解决方案”、柳州市东科智慧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基于工业互联网主动标识技术的柳州智能网联汽车基础设施协同应用项目”、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配件数字化工厂5G建设试点示范项目”均上榜。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11391辆 零跑汽车公布2020年销量成绩 下一篇:五年投入30亿 蔚来发布二手车业务体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