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价10.98万元起 新款起亚K3正式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06 11:22:09
[摘要]询价)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

  1月6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起亚K3(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此外购车还可享受“0首付 0利率”的金融政策,详细车型见下表:

新款起亚K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CVT 青春版10.98
1.5L CVT 时尚版11.48
1.5L CVT 豪华版11.98
1.4T 7DCT 奋斗版11.98
1.4T 7DCT 智驾运动版13.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20款 1.5L CVT智享互联版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20款 1.5L CVT智享互联版

  『配图为老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包围处配备了镀铬装饰条,搭配大尺寸中网和17英寸的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20款 1.5L CVT时尚版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20款 1.5L CVT时尚版

  『配图为老款车型』

  内饰部分,新款起亚K3也同样在出风口、中控区域等处引入镀铬饰条,从而与外观相呼应。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灯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10.25英寸中控悬浮式触控屏(内嵌百度智能互联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3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回顾过去的一年,起亚K3的最好月销量成绩锁定在0.41万台左右,相比竞品而言这样的表现不够出色。在这次改款车型上市后,K3的配置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期待新车在2021年能有更好的销量表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起亚K3正式上市

0 0

上一篇:续航可观 本田与通用合作造车新消息 下一篇:商业化运营的Robotaxi技术标准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