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落户上海静安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1-06 11:25:14
[摘要]我们从上海静安官方公众号处了解到,拥有72个充电桩的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日前在静安国际中心正式上线,为周边用户的通勤和出行提供便利。

   日前,我们从上海静安官方公众号处了解到,拥有72个充电桩的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日前在静安国际中心正式上线,为周边用户的通勤和出行提供便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静安国际中心位于恒丰路、天目西路交界处,集酒店、办公、商业和住宅为一体,毗邻上海火车站及南北高架,周边2公里内有南京西路、静安寺、人民广场等核心商圈,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汽车之家

  该超级充电站位于静安国际中心地下3层停车场,入口处和停车场都有清晰可见的红色标牌,车主可根据指引轻松找到。在当地用户表示,有了超级充电站方便许多,“原来还是会有一些充电焦虑,现在家里和公司都能充电,日常通勤就完全不必担心。

汽车之家

  静安国际中心物业管理方表示,超级充电站充电费为2.45元/千瓦时。同时,即日起自3月31日,凡使用特斯拉充电桩的车辆还可享受免费停车1小时的优惠。静安国际中心超级充电站与此前全球最大浦东丁香国际中心超级充电站隔江相望,两座超大型超级充电站同时服务浦西、浦东用户。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贴近中国消费者 沃尔沃在华销量破16万 下一篇:联手三星与SK 现代汽车新增电池供应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