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公布全新LOGO 起亚于1月6日举行发布会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1-01-06 11:37:37
[摘要]起亚计划于北京时间1月6日晚18点举行发布会,其有望发布经过全新设计后的品牌LOGO。

  我们从外媒获悉,起亚计划于北京时间1月6日晚18点举行发布会,其有望发布经过全新设计后的品牌LOGO,此外起亚还将公布未来的新车计划和品牌战略。

汽车之家

  『采用起亚全新LOGO的Imagine概念车』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起亚将于2021年内发布新款索兰托插电混动版、新款嘉华、全新SPORTAGE(参数|询价)、新款极睿以及全新K8等新车。当然也有消息称2021年内起亚的新车阵容还包括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皮卡车型,不过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起亚(进口) Imagine By Kia 2019款 Concept

  新能源车方面,起亚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11款纯电动车型,并将于2027年内再推出7款车型。这些电动汽车中,首款代号为CV的电动车型将于2021年面世,这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将销往全球许多地区。新车型将采用与起亚其他车型相同的时尚造型,并具有高性能和快速充电特性。此外,起亚汽车还将加强充电设施的建设,目前该品牌也正在寻求美国和中国的充电设施合作伙伴。

  编辑点评:

  起亚从2021年开始要重新改变形象,除了发布全新LOGO和品牌战略之外,起亚还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大量电动车型,完成向新能源方向的转型。E-GMP平台早在12月2日就已经发布,是现代汽车集团为了加速电动汽车研发而开发的模块化、标准化专用平台,可以通过同一平台实现跨车型、跨级别车型的灵活开发与标准配备,从而满足客户与市场对电动汽车产品的多样化需求,优化企业生产效率。在1月6日当天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起亚发布会的信息,并第一时间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起亚公布全新LOGO

0 0

上一篇:11月开始交付 全新大众迈特威预告图 下一篇:天津:2021年或新增3.5万个新车指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