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RIVIAN联手亚马逊 新纯电动货车渲染图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1-01-11 15:41:53
[摘要]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RIVIAN与亚马逊合作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货车的渲染图,该车是艺术家Alex Alexanian基于20世纪70年代GMC房车打造而来的。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RIVIAN与亚马逊合作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货车的渲染图,该车是艺术家Alex Alexanian基于20世纪70年代GMC房车打造而来的。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预计最早在2022年将有1万辆此类货车运送货物,到2030年将拥有10万辆此类货车组成的车队。

汽车之家

  该车内置的亚马逊语音助手,此功能可提升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的操作便利性。空间方面,其车内空间比较大,可满足驾驶员轻松进出驾驶舱。配置方面,纯电动货车可满足高速公路驾驶,并配备了驾驶辅助功能,其外部摄像头可通过数字显示屏为驾驶员提供360度的视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亚马逊曾在2019年对RIVIAN进行了大笔投资,同年9月,亚马逊宣布向RIVIAN订购10万辆定制电动送货车。此外,RIVIAN为了满足亚马逊车辆的使用需求,其伊利诺斯工厂的一条生产线已经开始试运行,并且将在2021年6月开始交付,同年8月份开始发货。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IVIAN联手亚马逊

0 0

上一篇:天津:2021年或新增3.5万个新车指标 下一篇:采埃孚宣布成立电驱传动技术事业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