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期改款大众Polo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13 14:03:32
[摘要]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大众Polo车型的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大众Polo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外观变化不大,但借鉴了不少第8代高尔夫的设计元素。根据目前大众产品线的规划来看,新车至少要在2022年下半年至2023年初之间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拍摄到的谍照上看,新车并没有去覆盖厚重的伪装,反倒是将不少细节展露了出来。改款Polo的前进气格栅依旧是贯穿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提升视觉宽度。新车大灯组内部配备了双层的“L”形LED日间行车灯,其整体样貌与前几代高尔夫颇有几分相似。新车前包围虽然有黑色的贴纸伪装,但是从轮廓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其造型使用了三分式设计,此外根据不同车型的配置,两侧的散热开口中还配有雾灯,所有设计让新车车头的整体造型比较饱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转到车身侧面,新车腰线非常突出,并从前翼子板末端贯穿至尾部,而前后侧翼子板与轮眉稍突出车身,搭配双五条辐的轮圈,让新车看上去整体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而两侧尾灯周围还是有少许的伪装,但从其轮廓看上去尾灯造型可能会有一些横向的变化。新车后包围造型中规中矩,但是其下方的黑色区域中,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尺寸非常惊人,虽然是大众一贯的假排气,但是该尺寸在视觉效果上要比高尔夫的R-Line版本还要夸张。

  编辑点评:

  至于新车的配置方面,新款Polo应该会向着数字化与电动化的方向去改变。例如可能会有全液晶仪表盘、最新的车机交互系统、功能多样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支持基于人机交互的语音控制等功能。而动力目前尚不清楚官方最终会有什么变化,预计依旧会使用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同时大众可能会为Polo提供48V轻混系统,以减少油耗和排放。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一脉相承 匠心启航 | 西安钧盛丰泰雷克萨斯盛大开业 下一篇:NHTSA公布特斯拉车辆“失控”调查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