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咖啡智能平台首款产品 WEY摩卡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15 11:14:48
[摘要]1月15日,WEY品牌正式公布旗下全新中型SUV——摩卡的新车官图。

  1月15日,WEY品牌正式公布旗下全新中型SUV——摩卡(参数|询价)的新车官图。新车未来或将定位为旗舰车型,并作为“咖啡智能”平台落地的首款产品。官方表示,WEY品牌将全新旗舰车型命名为摩卡, 表达其与“咖啡智能”的深度关联,期望这款车能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并承载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昨日正式定名文章传送门:WEY全新旗舰中型SUV正式定名为“摩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WEY摩卡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洁干练,视觉效果更加年轻且霸气。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以长短不一的竖状镀铬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搭配中央WEY品牌LOGO,高级且具有立体感。同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多条隆起的筋线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从前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紧凑,同时,这样的设计还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实用性。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整体保留了WEY品牌车型的语言,后扰流板中央为导航灯式的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则与VV7有一些相似。不过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排气管也采用了更为低调的隐藏式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与WEY-S概念车十分相似,视觉效果十分具有质感。具体来看,该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集成了诸多功能。中控通过大斜坡式设计直接与中央扶手相连,最上方是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也安装了一块屏幕,用以控制空调等系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小巧玲珑的电子换挡杆,并且从图片上看材质类似水晶,进一步提升该车整体豪华气息。

WEY摩卡与VV7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WEY摩卡4875196016902915
WEY VV74760193116552950

  具体参数方面,根据此前公示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相比于现款VV7拥有更大的车身,但是轴距略有缩短。动力方面,该车会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 全文总结

  WEY作为国内的高端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配置的设计初衷都向着年轻化、时尚化靠拢。如今很多国内消费群体都已经开始认可WEY品牌的高端化。同时,随着“咖啡智能”平台技术的不断渗透,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在国内的SUV市场创造出更优秀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WEY摩卡的正式亮相,让我们可以看出这款全新旗舰SUV兼具年轻与科技的一款车型。在此基础上,WEY品牌官方也希望让新车释放更多的特点,例如其将是WEY品牌首款搭载“咖啡智驾”车型。此前长城集团发布会公布的众多科技配置包括配置激光雷达、具有NOH(Navigation On Highwaypilot: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功能,新车有望成为中国首个全车冗余L3级能力的自动驾驶汽车。所以未来其最终定价亲民的话,预计能够有不错的产品销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EY摩卡官图发布

0 0

上一篇:投资数十亿 三菱化学提高50%电解液产量 下一篇:造型战斗 Hyperion XP-1实车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