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吉利KX11更多细节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15 11:23:35
[摘要]1月15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正式获取到了旗下全新中型SUV——KX11(内部代号)部分细节图。

  1月15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正式获取到了旗下全新中型SUV——KX11(内部代号)部分细节图。新车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整体轮廓十分硬朗大气,并配备与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该车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厚重的造型设计,搭配直瀑式内凹前格栅,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四条筋线,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该车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并在两侧采用了类似L形镀铬元素加以点缀,在拉宽了车头的整体视觉效果的同时,提升精致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吉利KX11(参数|询价)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尾部/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信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CMA超级母体全称是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基础模块架构。同时,该架构已经运用到吉利、领克、沃尔沃、极星共四大品牌中,截止目前已经推出二十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60万辆。CMA超级母体的推出,能够覆盖从紧凑型到中型不同车型开发需求。它能够为不同车型提供共享解决方案,包含技术、工具链、标准、工艺流程、供应链体系等统一标准,让新车型研发能根据品牌定位、用户定位、市场定位等因素,从共享解决方案当中作出选择再进行研发。当然,这款尚未发布的新车还有着不少尚未公布的信息,如果它正好符合你选车需求的目标车型,那么不妨等到到新车未来发布并上市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吉利KX11更多细节图

0 0

上一篇:环抱式座舱设计 思皓QX内饰设计图公布 下一篇:广东:粤港非营运小汽车继续免加签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