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推纯电动旗舰车型 大众打造Trinity项目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21 13:38:52
[摘要]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正在研发一种新的高科技电动旗舰车型,该车型将在开发中的高级定制平台上打造。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正在研发一种新的高科技电动旗舰车型,该车型将在开发中的高级定制平台上打造。

汽车之家

  据悉,该平台被称为Trinity项目,被描述为“一个具有标志性设计的高效平板座椅概念”。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ID.3前端的设计,它的“平板”结构应该考虑到增强车内的灵活性和提升客舱空间。

  报道称,大众汽车将利用新平台开创一种“全新的生产方法”,该方法将试图展示在不同地区均能实现经济高效地生产电动汽车。目前,该品牌已经确认其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基地将成为“电动汽车高度自动化制造的开创工厂”,并且第一个在此工厂打造的产品将是纯电动旗舰车型。

  大众汽车品牌CEO Ralf Brandstäter表示,有了新的平台,该公司也在“民主化自主驾驶”。Trinity项目将提供L2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可能包括驾驶员监控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当然该平台可能还具备更高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潜力。

汽车之家

  Trinity项目还可能会借鉴现有MEB架构的要素,并进行大量软件和动力总成升级,以符合大众汽车“塑造新的集团骨干”的雄心。另有消息表示,Trinity平台上的量产版车型可能要等到ID.3和ID.4投放市场数年后才能上市。

  编辑点评:

  Trinity的计划类似于其兄弟奥迪品牌针对高端车型研发的Project Artemis平台。目前,大众汽车品牌在市场上主推ID.系列产品,其市场表现仍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可以说,新平台的推出,将帮助大众汽车品牌打造高端纯电动汽车产品,且推出的新旗舰车型将在智能化上更加升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众打造Trinity项目

0 0

上一篇:二季度新车上市 新特与中国重汽合作 下一篇:换电模式受关注 蓝谷智慧完成超3亿融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