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189.80万元 揽胜运动版SVR新车型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21 13:41:06
[摘要]询价)SVR竞速绿定制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89.80万元。

  日前,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揽胜运动版(参数|询价)SVR竞速绿定制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89.80万元。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特殊的外观车漆,视觉效果更加独特。

路虎揽胜运动版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5.0L SVR竞速绿定制版189.80
汽车之家

  作为路虎揽胜运动版系列中的旗舰性能车型,此次新增的SVR竞速绿定制版车型是对车系的进一步扩充,因此其售价也高于普通版的183.80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竞速绿(Forest Green)车漆,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新车继续保持了现款揽胜运动版SVR车型的外观设计,包括比普通版更加凶悍的前后包围设计。新车前脸尺寸的更大的进气格栅使其运动型更加凸显,同时也是为更好的散热做出的功能性设计。车尾部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是性能车的标配,显得颇有气势。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继续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换电模式受关注 蓝谷智慧完成超3亿融资 下一篇:截至2月28日 蔚来0首付限时购车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