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五菱将于年内建成300家第四代形象店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21 13:49:35
[摘要]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随着五菱全球银标发布与五菱凯捷的上市,五菱终端服务也将进行升级。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随着五菱全球银标发布与五菱凯捷的上市,五菱终端服务也将进行升级。其将在2021年内在全国建成至少300家五菱第四代形象店。新店运用线与面构成简洁、几何体外观,结合五菱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介绍,五菱第四代形象店将为用户设计专属交车空间,由领导层与用户会面沟通,亲自交给用户象征美好家庭出行生活的车钥匙,从而提升用户仪式感。

汽车之家

  自2020年11月至12月底,五菱凯捷在两个月内,销量便突破2万台,订单更是突破5万台。随着销量飙升,五菱洞察到用户画像也在逐渐清晰、丰富,五菱品牌宣布成立5050万元的用户家庭旅游基金,与驴妈妈出游平台、航空公司等联合推出凯捷用户专属权益,进一步提升用户感受。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宁德时代公布两种固态电池专利情况 下一篇:苹果C1芯片可用眼球追踪技术替菜单导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