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地方可根据防疫需要扩大停运顺风车范围

4s店促销 陈浩 2021年01月21日 06:05 原创 来源: 2021-01-21 13:52:16
[摘要]1月20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1月20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表示,地方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扩大停运顺风车范围。

汽车之家

  交通运输部还预计,2021年全国春运期间发送旅客在17亿人次左右,比2019年下降4成多,比2020年增加一成多,日均约4000万人次。

  在1月14日,交通运输部曾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中高风险地区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各地要督促客运经营着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部署和最新版防控指南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消毒、通风频次,严格落实旅客测温、查验健康码、从业人员防护和健康监测、旅客佩戴口罩和发热人员移交等要求,并结合春运疫情防控统一部署,提高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标准,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

  要督促指导客运经营者按规定执行实名制管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流调工作。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人民群众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减少在途风险。督促指导客运经营者建立完善健康码亲友代办、工作人员代查等服务,不得将健康码作为人员通行的唯一凭证。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高德地图推北京核酸检测点快速查询功能 下一篇:福特提醒供应商禁止泄露未发布产品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