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或仅配备V6版本 全新F-150猛禽动力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22 11:03:18
[摘要]询价)猛禽或将仅标配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输出功率或将有所提高。该消息是从海外一个F-150论坛上获取的,同时,该消息还曝光了新车的车漆颜色和部分配置选项。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福特F-150(参数|询价)猛禽或将仅标配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输出功率或将有所提高。该消息是从海外一个F-150论坛上获取的,同时,该消息还曝光了新车的车漆颜色和部分配置选项。此外,新车将于2月3日在海外正式首发亮相。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9款 3.5T 猛禽极地蓝光限量版

  在早期的消息中,新款F-150猛禽车型似乎是要恢复搭载V8发动机,无论是5.0L自吸吸气V8,还是Mustang Shelby GT500上的5.2T机械增压V8,都曾有过传言新的猛禽也会使用。但是就目前根据福特的产品计划,似乎EcoBoos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才会是唯一的选项。

  不过就算是这款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至少会有450马力以上,最大扭矩也将会达到690牛·米,动力参数上足以媲美V8发动机。并且,以现在车企电动化的趋势而言,新款F-150猛禽车型甚至极有可能会推出高功率的混动版本,该混合动力依旧是由EcoBoost 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作为主体,并搭配一个高功率电动机,以及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超过500马力。

  在配置方面,新车一共会拥有8种颜色可选,他们分别是代码橙、急速红、速度蓝、反物质蓝、标志银、铅灰色、玛瑙黑以及牛津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双天窗可选、17英寸轮圈可选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参考此前的谍照图来看,全新F-150猛禽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超大尺寸的设计,但整体的颜色搭配会将采用更多的黑色涂装。而新车尾部的灯组也将发生一些变化,更具辨识度;再搭配双边共两出粗壮的排气造型,让整车看上去气势十足。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把车送到家门口 国产Model Y在京交付 下一篇:纯电超跑?奥迪e-tron GT 2月9日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