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英菲尼迪用? 日产注册“I-Power”商标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1-22 11:17:54
[摘要]日前外媒报道称,日产在海外申请了“I-Power”商标,内容描述为“用于陆地车辆的电动装置”。

  日前外媒报道称,日产在海外申请了“I-Power”商标,内容描述为“用于陆地车辆的电动装置”。鉴于日产一直在使用“E-Power”一词,外媒猜测“I-Power”有可能会被用来命名英菲尼迪旗下的混动/电动系统。

英菲尼迪(进口) QX Inspiration 2019款 Concept

  『QX Inspiration』

  此前英菲尼迪已经发布规划,谋求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豪华品牌”,未来的几年中该品牌将会发布多款电动/混动车型。英菲尼迪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曾表示,英菲尼迪将共享日产的电动车平台以及E-Power动力总成,但是英菲尼迪会采用独立的命名,同时会针对其定位进行专属的调校。所以外媒认为“I-Power”就是英菲尼迪对于电动/混动系统的命名。

  此前,英菲尼迪已经相继发布了Q Inspiration、Qs Inspiration、QX Inspiration三款概念车,来提前预演、揭示其未来电动化车型的设计趋势和前瞻性技术。而电动化的大趋势也为英菲尼迪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机会来树立全新的品牌形象,除了高性能、低排放和超凡的驾驶体验外,“续航里程自信”也被英菲尼迪特意提及。按照之前的规划,基于Qs Inspiration概念车设计理念打造的运动风格纯电动轿车将于2021年发布,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点评:

  作为一个在市场上逐渐“失宠”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目前在产品方面缺乏亮点,多款产品寿命过长,在市场上缺乏竞争力。产品的落后直接导致销量的滑坡,进而让品牌的光辉逐渐暗淡,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敢爱”的英菲尼迪。面对困境,英菲尼迪目前也在谋求转型,电动化是一个不错的契机,不过面对特斯拉这种新锐品牌以及已经在电动领域发力的BBA,英菲尼迪的进展并不算快,需要抓紧时间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定位低于KONA 现代发布BAYON更多预告 下一篇:车管所噩梦系列 新大众Polo特别版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