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换代凌渡等 上汽大众今年或推11款新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25 13:38:39
[摘要]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大众2021年新车规划。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大众2021年新车规划。曝光的文件显示,上汽大众今年将推出11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纯电动车型。

上汽大众2021年新车规划
车型上市时间
ID.4 X2021年1月21日,3月交车
上汽大众版ID.32021年内
上汽大众版ID.6 X2021年内
换代凌渡有望在2021年内
中期改款帕萨特2021年内
中期改款Polo2021年内
新款途昂2021年内
新款途观L2021年内
新款途铠2021年内
新款途岳2021年内
新款途观X2021年内

  在2021年,上汽大众将上市ID.4 X(参数|询价)、ID.3、ID.6 X等纯电动车型。其中ID.4 X已于1月21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9.9888-27.2888万元,新车为紧凑型纯电动SUV,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402km、520km、555km三种选择。

汽车之家

  『大众ID.3国内路试谍照』

  ID.4 X、ID.3、ID.6 X这三款纯电动车型均基于MEB平台打造,其中上汽大众版ID.3及ID.6 X目前透露的信息均不多,我们在本月初获得了大众ID.3的国内路试谍照,该车已于去年9月在海外交付,是欧洲销量最高的纯电动车型,销量达10315辆,今年将正式来到中国市场。预计ID.3将与ID.4一样,在国产后,上汽大众将对其造型进行细节方面的调整。

汽车之家

  『新款Polo测试谍照』

  除电动车型外,上汽大众今年的新车重点依然放在了传统燃油车方面。展开来看,今年将推出的新车包括中期改款的帕萨特及Polo,中期改款的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将有所调整,因此这两款新车接下来的外观内饰变化将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信息。

汽车之家

  『凌渡已经完成NF的白车身试制工作』

  上汽大众旗下另一款重磅车型莫过于换代凌渡。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或将采用最新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同时外观设计更加贴近全新大众设计语言。同时我们发现,新车将提供全新的无边框车门设计,该配置在大众集团旗下紧凑型轿车当中从未出现,我们可以一同期待。

汽车之家

  『新款途昂X申报图』

  除此以外,途昂、途观L、途铠、途岳、途观X等车型也将在2021年迎来新的配置调整等。对于这些新车如何调整及调整动向,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编辑点评:

  在2020年,上汽大众累计销售151万辆,同比下滑24.8%;而一汽-大众累销216万辆,同比增长1.5%,相比之下,无论是绝对的销售体量还是销量走势,上汽大众都输给一汽-大众。因此对于上汽大众来说,若想在2021年扳回一城,其新车阵容将成为关键点之一,因为只有从更多方面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上汽大众才能挽回下滑趋势,重新呈现南北大众并肩抗衡的局面。从新车阵容看,你认为上汽大众2021年能赢过一汽-大众吗?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或将全球发售 Vinfast发三款电动SUV 下一篇:可热血可休闲 新款Abarth 595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