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造车意图更清晰 苹果汽车相关招聘曝光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1-25 13:48:58
[摘要]据外媒报道,苹果在2020年发布了300多个与汽车相关的招聘职位,包括电池电源管理、道路安全和汽车体验等方面。

  虽然苹果造车仍未获得官方确认,但一系列围绕“Titan”项目的举动正让这一意图越来越清晰。据外媒报道,苹果在2020年发布了300多个与汽车相关的招聘职位,包括电池电源管理、道路安全和汽车体验等方面。

  苹果部分招聘岗位有,低压电力管理和配电系统高级电力系统工程师;电磁兼容性设计工程师,可抑制变频器和储能应用设备上的噪音;电池表征工程师,推动创新和新型锂离子电池的开发和部署;安全建模工程师,负责调查有关安全模型的文献,并了解NHTSA、SAE和其他相关标准的最新信息;电机控制集成和校准工程师,从事电力电子系统、电机控制和故障分析方法;设计和部署直流输电系统的低压电力电子工程师。

汽车之家

  分析公司GlobalData称,这些招聘岗位都是为苹果旗下的特别项目团队(Special Project Group)服务的,该团队是苹果内部专门从事大规模创新型项目开发的组织。不过上述岗位只是苹果招募人才中的一小部分。

  据悉,苹果还放出了大约50个与数字汽车体验及无线技术有关的招聘岗位。在过去六个月时间里,苹果公司一直在提升招募电气工程人才的频次。可以看出,苹果一直在为Titan项目提升人才团队规模,而这也意味着苹果造车已步入了实质性阶段。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苹果是一家很注重保密的公司,其实早在2014年就已进入整车领域进行研发,却一直以半遮半掩的姿势示人。在2016到2019年之间,Titan项目大规模缩减团队以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发,果粉们认为苹果战略性放弃了整车制造项目。而在2020年,苹果内部又悄悄重启了整车制造,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称,现代汽车将与苹果签署一项协议,帮助其生产苹果汽车。按照预期进展,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发布苹果汽车。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含NGP公测版 小鹏汽车P7推送新OTA升级 下一篇:IMEC研发高分辨率SWIR图像传感器原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