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要掌控工具 90后技术总监的不限号通勤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1-25 13:55:51
[摘要]纯电动车在网络上喷得一塌糊涂,尤其是电量焦虑,似乎纯电动车一无是处。然而事实是,纯电动车的销量在不断攀升。

  纯电动车在网络上喷得一塌糊涂,尤其是电量焦虑,似乎纯电动车一无是处。然而事实是,纯电动车的销量在不断攀升。在真实世界里,到底是怎样的用户,会去选择纯电动车呢?他们又是怎样使用的?本期《车轮人生》,带大家走进程序员戴盟的北京通勤生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月上旬的北京,正值寒潮来袭,这几日最高气温也在-2℃,最冷的日子最高气温甚至在-12℃,在北京凛冽的寒风中,体感更加寒冷。来自陕西省东南部地区的戴盟,在临近巴蜀的湿润温气候中生长起来的他,在多年定居北京后,早已适应了这里的干燥和冷风,而他新买的纯电动车,似乎也比预期中更为适应北京的冬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戴盟刚结婚没几年,正好手里有个新能源指标,由于生活和工作中都有用车需求,于是就买了一辆广汽本田VE-1(参数|询价),作为每天的通勤和偶尔全家出行的工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样的通勤是几乎每个住在东五环外打工人的日常,区别在于,有了车的戴盟不用挤沙丁鱼罐头一样的地铁,也不存在每周一天的限号问题。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IMEC研发高分辨率SWIR图像传感器原型 下一篇:或2021年内推出 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