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官方尚未确认 传吉利将接盘国金汽车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1-26 11:00:38
[摘要]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吉利将收购国内新势力品牌之一——国金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吉利将收购国内新势力品牌之一——国金汽车。据悉,吉利收购国金汽车的谈判从2020年4月就已经开始,而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并购重组的相关流程。

国金汽车 国金GM3 2018款 C型

  国金汽车始建于2016年,注册资金12.5亿元,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据国金汽车方面介绍,其已建设了MPV、轿车、SUV、微型车四大研发平台。不过,在2019年,国金汽车被曝出资金链问题,以长期放假方式变相裁员,同时拖欠员工工资,此后这家企业也开始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国金汽车 国金GM3 2018款 B型

  可能大家对于国金汽车这个名字还感到陌生。国金汽车曾于2017年亮相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MPV,并在2018年正式上市,包含3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2.98-24.98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MPV,国金GM3(参数|询价)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45/1655mm,轴距为2840mm。动力方面搭载一台由联合电子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新车综合工况续航达350km。

吉利汽车 帝豪 2021款 UP 1.5L CVT舒适型

  根据报道,关于吉利收购国金汽车的相关事宜,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表示称:“我没听说过,我问问。”因此,关于这一事件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随着近些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疫情影响等,部分所谓的新势力企业也逐渐被“筛选出局”。因此,国金汽车被吉利收购后是会重新回到市场?或是以另外的身份和名字复活?最终的答案或许还要交给时间。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或2021年内推出 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 下一篇:首汽约车等被点名 网约车计费猫腻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