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盲盒+多重优惠 新宝骏跨界促销新玩法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2-02 11:12:08
[摘要]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品牌新宝骏宣布,2021年2月1日-28日,在新宝骏App和小程序、线上官方旗舰店参与“1元下订”新宝骏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1元抵1000元购车金。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品牌新宝骏宣布,2021年2月1日-28日,在新宝骏App和小程序、线上官方旗舰店参与“1元下订”新宝骏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1元抵1000元购车金,购车还可获得专为牛年设计的BAOJUN × Y-NUTS限定盲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宝骏还会提供多重优惠,包括:智趣焕新礼(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优享金融礼(金融贴息至高6400元)、畅行无忧礼(购指定车型享3年7次免费保养)、专属红包礼(指定平台下订购车享2500元消费红包)、牛年锦鲤礼(下订购车赢取新宝骏新春限定礼盒等)。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E300 2020款 Plus 星际智趣版

  盲盒+综合优惠,显然,这是新宝骏为年前销量冲刺推出的营销新玩法,而这也是其首次跨界潮玩圈,以期通过这种尝试,为用户带来更有趣、更年轻化的智慧出行体验。

  目前新宝骏有新宝骏RC-5、新宝骏RS-3、新宝骏RM-5、新宝骏RS-5、新宝骏E300、新宝骏RC-6年轻等多款车型在售。对于新宝骏来说,跨界尝试更多可能,或为品牌发展带来新动能。

  编辑点评:

  当前,盲盒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而对于车企来说,抓住年轻人的兴趣,就意味着有无限可能。2020年,上汽通用五菱的多次成功跨界收获了亮眼的效果。现如今,新宝骏也在希望通过跨界“出圈”,扩大品牌认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9.9元即可下订 五菱征途正式开启盲定 下一篇:创历年1月新高 一汽-大众奥迪销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