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观致汽车2021年将发布/上市5款新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2-20 11:28:26
[摘要]询价)S和观致7的2021款车型。

  2月19日,观致汽车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发布或上市5款新车,分别是1款全新紧凑型轿车、2款增程式电动车以及观致5(参数|询价)S和观致7的2021款车型。

  据观致汽车透露,全新紧凑型轿车的轴距接近凯美瑞,也就是说,该全新车型的轴距或接近2825mm,看来这款紧凑型轿车很可能大的出乎人们的意外。

汽车之家

  『xEV平台首款车型』

  2款增程式电动车型则基于宝能自研的xEV平台打造,xEV已于去年9月的北京车展亮相,是宝能为适应电动化趋势全新推动的产品平台,可同时支持BEV(纯电动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V(增程式混合动力电动车)等新能源产品的开发。此外,xEV平台首款车型已于2020年11月于西安基地下线,预计是观致今年推出的新车之一。

  观致5S和观致7是目前观致汽车的主销车型之二,今年推出2021年型款,预计新车在配置或其他细节处有所调整或升级。

观致汽车 观致7 2020款 1.6T 护航精英型

  『2020款观致7』

  编辑点评:

  观致汽车自被宝能揽入怀之后,其发展前景一直不被看好。但就宝能集团来看,其一直在探索观致汽车可能的发展前景。据悉,宝能除针对观致的产品阵容用心外,也在筹备另一个高端汽车品牌,该品牌将主要对标特斯拉、蔚来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或在今年内发布并销售。你看好观致在宝能庇护下的成长吗?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特斯拉美国Model 3/Model Y基本版降价 下一篇:小米又传将造车?官方回应:暂时没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