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在美停止销售Model Y 标准续航版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2-22 14:14:55
[摘要]询价)标准续航版车型(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停止在美国市场销售Model Y(参数|询价)标准续航版车型(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在推文中表示,特斯拉将不再推出EPA续航里程低于250英里(约合402公里)的车型,而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的EPA续航里程为244英里(约合393公里),低于这一数值。

汽车之家

  『更新后的特斯拉美国官网Model Y车型和售价』

  在取消Model Y标准续航版后,Model Y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仅剩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与此同时,特斯拉美国官网也将Model Y长续航版的售价从4.999万美元下调至4.8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尽管下调了价格,但由于取消了原先的入门车型,所以使得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提高了7000美元。

汽车之家

  『此前特斯拉美国官网Model Y车型和售价』

  而就在几日前,特斯拉刚对美国市场的Model 3和Model Y开启了新一轮的价格调整,对两款车型的起售价进行了下调。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下调1000美元,Model Y标准续航版售价下调2000美元。虽然停售的结果并不意外,但在刚完成降价后就突然宣布下架的行为还是有些让人难以捉摸。根据特斯拉美国客户服务代表的反馈,在下架Model Y标准续航版后,目前只有部分库存车在售,并将兑现已有的客户订单。


  『特斯拉Model Y』

  目前,中国市场在售的Model Y车型为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尚未提供标准续航版车型。从进入2021年后特斯拉在美国一系列的价格和车型调整策略来看,未来在中国市场继续通过降价来刺激销量也是可以预期的。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11.59万元 长安UNI-T卓越型正式上市 下一篇:江铃福特领裕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