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双联屏+64色氛围灯 思皓QX内饰官图曝光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2-22 14:24:26
[摘要]询价)的内饰效果图。从设计图上看,思皓QX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悬浮式双联屏、电子换挡旋钮、换挡拨片等配置,进一步突出了年轻与科技的质感。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思皓QX(参数|询价)的内饰效果图。从设计图上看,思皓QX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悬浮式双联屏、电子换挡旋钮、换挡拨片等配置,进一步突出了年轻与科技的质感。

  新车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台、座椅和扶手箱等位置还进行了缝线处理,提升了内饰质感。四辐方向盘造型更加时尚,其后安置的换挡拨片增添了运动气息,而扶手箱下方的镂空储物空间则颇显实用,整体提升了档次感。

汽车之家

  在中控台中央和前门板上使用了INS膜片饰条,呈现出精美的纹理,而且比传统的喷涂和水印工艺更加环保。另外,新车还提供了64色氛围灯,给整个内饰带来时尚与舒适的提升。

江汽集团 思皓QX 2021款 基本型
江汽集团 思皓QX 2021款 基本型

  思皓QX定位为紧凑型SUV,回顾外观,新车前脸采用平行分层的设计,窄条幅式前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使前脸有很强的层次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整个车身,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的圆筒形排气,配合双五辐式大尺寸熏黑轮圈,有很浓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代号为HFC4GC1.6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在设计方面,思皓QX由JAC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主导操刀,并融入了大量的时尚与运动元素。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并与紧凑型车思皓A5和中型SUV思皓X8形成产品组合,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另外,根据品牌规划,纯电动车型思皓E40X和思皓E10X将于3月迎来上市,紧凑型轿车思皓E50A也将在今年推向市场。2023年-2025年间,思皓计划推出A、X系列共计10款新车。对于这个品牌和全新的产品,你是否也有所期待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思皓QX内饰官图曝光

0 0

上一篇:与奥迪A3同平台 新一代明锐设计图发布 下一篇:投资10亿欧元 奥迪将在欧洲自建充电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