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OTA升级 比亚迪汉DM或将推出保电功能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2-23 10:47:20
[摘要] 比亚迪汉DM或将推出保电功能OTA升级服务,保电功能能够让车辆在不同的路况下通过SOC进行合理管理,进而调整控制发动机和电机动力分配。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比亚迪汉DM或将推出保电功能OTA升级服务,保电功能能够让车辆在不同的路况下通过SOC进行合理管理,进而调整控制发动机和电机动力分配。升级后汉DM保电功能能够拥有智能保电和强制保电两种模式。汽车之家就此向比亚迪官方求证,不过这一消息还未得到确认,具体消息需以官方公告为准。

比亚迪 汉 2020款 DM 四驱性能版尊贵型
汽车之家

  此次升级服务面向汉DM全系车型,升级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用户在车辆中控屏幕上点击弹窗升级提醒,按照指示完成升级;或者使用手机“比亚迪云服务”App打开远程控制面板,选择车辆软件升级,按照指引操作完成升级。

  智能保电优先“燃油经济性”,适用于目的地方便充电时使用,整车SOC设置后,在HEV模式下,发动机处于高效区工作,满足驱动需求还有富余功率才会用于发电;当驱动功率需求超出发动机高效区时,电池会输出保证动力需求,这样在某些工况下,如急加速、拥堵路况,SOC会下降,无法达到设置值。当车辆在中高速行驶时,用户开启此模式可以保证发动机处于经济区域内,将富余的动力用于发电,从而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

比亚迪 汉 2020款 DM 四驱性能版尊贵型

  根据此前,比亚迪公布的2021年1月的销量情况来看,其中,该品牌在1月共销售42094辆车,同比增长68%,其中新能源车型销量19871辆,同比增长183.1%。其中热度较高的比亚迪汉在2021年1月共销售12103辆,实现了连续6个月的销量增长,也是连续第三个月销量超过10000台。在过去的2020年,比亚迪也成为了中国品牌中较为火热的品牌。当然这一方面是因为当下新能源的发展大趋势,同时比亚迪对于车型和电气化技术也有着不错的运营。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在25hours遇见“尖叫的科技体验”,打卡攻略了解一下? 下一篇:约28亿美元 固特异宣布收购固铂轮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