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专属LOGO曝光 WEY坦克系列或将独立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2-23 10:51:47
[摘要]有信息称,长城汽车高端品牌魏派(WEY)旗下的坦克系列或将脱离魏派,并以独立的品牌运行,成为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

   此前,有信息称,长城汽车高端品牌魏派(WEY)旗下的坦克系列或将脱离魏派,并以独立的品牌运行,成为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而在近期,我们发现长城汽车已经申请注册了“TANK”专属LOGO。这也是继哈弗、WEY、炮、欧拉后,长城汽车旗下第五个品牌LOGO。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LOGO来看,该车采用了类似圆角矩形的设计,内部则以T字形元素融入在LOGO之中,并在下方标有英文TANK(译:坦克)字样,从而提升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坦克系列独立之后将与WEY品牌形成并行关系,一个负责越野向的SUV产品,一个负责城市向的SUV产品,各司其职,只不过坦克品牌的定位会略微低于WEY品牌,相对弱化一些豪华的属性。

汽车之家

  此外,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研究如何让坦克300(参数|询价)带动WEY品牌发展,“坦克300太强了,导致了WEY品牌的弱化。就跟原来知道哈弗不知道长城汽车一样,当单一产品足够强大的时候,人们就往往忽略了母品牌。”根据较早之前发布的计划来看,坦克系列还将推出定位在中型越野车的坦克600,以及中大型越野车坦克900。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越野版 2.0T 挑战者

  长城汽车集团公布了2021年1月的销量数据,含哈弗、WEY、长城、欧拉等旗下品牌累计售出139012辆,相比去年同期劲增73%,总出口量同比增长147%。其中,WEY品牌1月售出12018辆,环比去年12月增长20%,同比去年1月更是增长了88%。其中VV6在1月售出3052辆,上市不久的坦克300则取得了6018辆的成绩,消费者着实是在用真金白银为优秀的产品力投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EY坦克系列或将独立

0 0

上一篇:滴滴大数据:春节休闲娱乐订单上涨247% 下一篇:国务院:30条意见指导我国实现绿色转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