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性能粉福音 凯迪拉克将扩充V系列产品线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01 15:36:38
[摘要]询价)-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这让其品牌性能粉兴奋不已。

  凯迪拉克在2月中旬发布了凯迪拉克CT4(参数|询价)-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这让其品牌性能粉兴奋不已。但Roma提醒称,人们不要期望凯迪拉克旗下每辆车都能推出V系列,比如外界翘首以盼的凯雷德ESCALADE-V并不在计划之内。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ESCALADE 2021款 基本型

  『配图为2021款凯雷德ESCALADE』

  人们对凯雷德ESCALADE-V抱以期望源于凯迪拉克产品经理Dave Schiavone去年接受采访时称,市场对于功能更强大的凯雷德ESCALADE-V存在需求,但暂时不能保证它的到来。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V-Series家族诞生于2002年,如今伴随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车型发布,它们已成为凯迪拉克旗下性能强大的代表车型,未来若引入中国,将与BBA的性能车型一较高下。不过如今可以确定的是,人们对凯迪拉克V系列的想象将不止于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更强大的产品阵容已在凯迪拉克的计划之中。

汽车之家

  至于凯雷德ESCALADE-V和此前流传出的动力参数,如今已证明那些不过是谣言,因为官方已经确定它不会被生产。你最希望凯迪拉克旗下哪款车型推出V系列,凯雷德ESCALADE-V不在计划之内的消息让你失望了吗?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蔚来空间 | 西安万象城店正式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