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或搭载4缸2.0T发动机 全新奇骏实车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05 11:48:27
[摘要]询价)车型的实车图。

  目前,国内某网友拍摄到一组全新日产奇骏(参数|询价)车型的实车图。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上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半包围式的前格栅,“V”形镀铬装饰条非常粗壮,两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新车前包围也使用了梯形的散热开口,下方粗壮的前唇提升了整车的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亮黑色的车顶与外后视镜让新车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前后侧翼子板微凸出车身,搭配粗壮的黑色轮眉,以及双色五辐式轮圈,让新车的厚重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在车顶末端配备了一个带有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尾灯采用了异形设计,后包围也采用了分层式结构,同时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体细节搭配让车尾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我们没有获得更多图片信息。动力部分,从车尾尾标来看,左下方标注着“300 VC-Turbo”以及“4X4-i”,根据日产现有的动力总成猜测,新车可能会采用可变压缩比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奇骏实车曝光

0 0

上一篇:蔚来空间 | 西安万象城店正式开业 下一篇:9.59万元起 新款长安CS35PLUS启动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