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Aion S姊妹车 广汽本田EA6将于10日上市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3-09 11:35:02
[摘要]广汽本田EA6将在明日(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预计在上午11-12点之间公布。

   汽车之家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EA6(参数|询价)将在明日(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预计在上午11-12点之间公布。新车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打造而来,在外观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EA6 2021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在Aion S(埃安S)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本田家族的设计。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但从视觉效果看,新车比Aion S(埃安S)的格栅面积更大。同时,较低的车身和机舱盖上延伸出来的两道折线等设计也被保留,前大灯组的造型由后者的T字型调整为了回旋镖样式,下方雾灯区域则改为了三角形,提升了新车整体的辨识度。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EA6 2021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部,轮圈同样采用双色涂装,整体造型颇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EA6 2021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新车将Aion S(埃安S)的贯穿式尾灯调整为分体式设计,同时后备厢末端延伸出了一个小型的鸭舌扰流板,体现了新车的运动感。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EA6 2021款 基本型

  新车在内饰方面依然能找到Aion S(埃安S)的身影,但在多个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其中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中控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幕,提升了新车整体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提供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此外,官方称其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编辑点评:

  提起广汽本田EA6,知道的人并不多,其实这是一款由广汽集团向合资企业导入的车型。事实上,基于Aion S(埃安S)在两家合资公司分别变身为广汽本田EA6和广汽丰田iA5,其中广汽丰田iA5已完成上市,补贴前指导售价为16.98-19.28万元,而Aion S(埃安S)的补贴前指导价为13.98-20.58万元,由此可以推测,广汽本田EA6的上市指导价也将与二者部分重叠。

  事实上,一车两卖甚至三卖的情况并不少见,比如大众ID.4在一汽-大众是ID.4 CROZZ,在上汽大众则变身为ID.4 X,这除了可以兼顾更多的消费群体外,也能拉低企业的车型研发成本等。Aion S(埃安S)如今是广汽新能源旗下一款热卖车型,去年年销4.6万辆,广汽本田EA6上市后能否取得媲美Aion S(埃安S)的市场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滴滴发布:数字平台与女性生态研究报告 下一篇:本田/讴歌全新纯电SUV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