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提供私密空间 劳斯莱斯幻影推隐私套件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10 14:48:53
[摘要]劳斯莱斯为幻影推出了“Privacy Suite”隐私套件。在这个高度连接的数字时代,隐私却成为了一种日益稀缺的奢侈品。

  日前,劳斯莱斯为幻影推出了“Privacy Suite”隐私套件。在这个高度连接的数字时代,隐私却成为了一种日益稀缺的奢侈品。因此,个人隐私的保护也成为了劳斯莱斯团队关注的焦点,它将为劳斯莱斯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轻松、无与伦比的私密空间。

汽车之家

  “隐私套件”是劳斯莱斯提供的一种豪华与科技共存的专属配置,借鉴了劳斯莱斯公司在奢侈品与技术之间的基本联系,而该品牌是由设计师、工程师和手工艺人定制团队共同实现。集成了变色玻璃,只需按一下按钮,将前车厢和后车厢在视觉上分开。后排乘客可以透过玻璃看到前方的道路,或者还可以将玻璃转换为不透明,以获得绝对的隐私。

  为了提高私密性,Privacy Suite使用额外的声学阻尼提高静谧性。为了提供最高水平的隔音效果,特定频率的复合物会阻止后座舱中的通话向前传递。当后排乘客有需求时,可以通过单独的呼叫器进行联系。如果司机需要与后排乘客交谈,他们可以在“隐私套件”中“呼叫”乘员,后者可以选择回答或拒绝通信。

汽车之家

  在此基础上,后排乘客拥有两块12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查阅文件、视频及开启娱乐系统,USB接口还可上传到车机20GB的硬盘中。如果只是单纯享受私人时光,可控氛围灯也能让后排乘客放空自我。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同比增长近59% 上汽大众公布1-2月销量 下一篇:售价15.98万元起 枫叶汽车枫叶80V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