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R汽车将在3月18日发布全新重磅车型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12 12:56:47
[摘要]上汽集团R汽车官方宣布,将在3月18日的R品牌共创者生态大会上正式发布全新的R-TECH技术品牌以及发布一款全新重磅车型。

  近日,上汽集团R汽车官方宣布,将在3月18日的R品牌共创者生态大会上正式发布全新的R-TECH技术品牌以及发布一款全新重磅车型。未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前沿科技将成为驱动汽车产业变革和边界扩展的重要引擎。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车型将采用贯穿式的LED灯组,两侧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据内部人士透露,新车或为中大型SUV。新车将使用目前R汽车前沿的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的高端技术,让未来出行得到良好的体验。

  此前,R汽车已经获得了5G V2X智能网联终端的认证。这个5G智能网联直连通信车载终端,其内置华为5G巴龙5000芯片和Mobileye EyeQ4H芯片,能够与智能交通设施连接,带来强大的5G V2X遥感智能驾驶功能。

汽车之家

  最后,秉承“数据决定体验,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软件定义汽车”的理念,R汽车将以创新科技重构时代认知,加速推动汽车向“高度智能新物种”进化。旗下全新R-TECH技术品牌,也将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全面涵盖行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为R汽车的高质量发展蓄力。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推两种版本 爱驰U5在以色列开启预售 下一篇:4月份上市 新款MINI JCW敞篷版车型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