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或上海车展发布 捷尼赛思即将登陆中国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12 13:04:45
[摘要]2021年3月11日,捷尼赛思宣布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并将举办一系列品牌与产品发布活动。

   2021年3月11日,捷尼赛思宣布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并将举办一系列品牌与产品发布活动。此前,捷尼赛思官方称“期待与你在上海相见”,这或许意味着,即将在4月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上,会有一系列的大动作。而据此前媒体报道称,捷尼赛思今年将在上海开设首家旗舰展厅,并在此成立中国总部。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中国CEO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在去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捷尼赛思为中国媒体和消费者展示了品牌及全球产品阵容,拉开了入华的序曲。今年,我们即将迈出在华旅程的第一步。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于捷尼赛思的全球发展战略也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切以消费者需求为先,捷尼赛思将品牌独有的豪华理念引入中国,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充满惊喜的体验之旅。”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80 2021款 2.5T 基本型

  自2015年诞生以来,捷尼赛思在全球市场发展迅速,凭借“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在全球市场中树立独特形象。在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捷尼赛思展出了全新捷尼赛思G80(参数|询价)、G90特别限量版Stardust、全新捷尼赛思GV80三款车型,为后续进军中国市场赚足了眼球。未来,捷尼赛思将逐步引入品牌的豪华理念、优质产品与服务体验,并与中国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

  编辑点评:

  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以全球市场为布局,其竞争对手锁定在奥迪、奔驰、宝马以及雷克萨斯等品牌。捷尼赛思总部位于韩国,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东等地区展开销售。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或售15万元左右 丰田凌尚正式接受预订 下一篇:2020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