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只需3500多元让下一代体验豪华品牌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12 13:07:18
[摘要]每个人的豪车梦里都会出现劳斯莱斯和宾利这样的豪华品牌,但像宾利2021年款添越最便宜的车型也要18.34万美元。

  每个人的豪车梦里都会出现劳斯莱斯和宾利这样的豪华品牌,但像宾利2021年款添越最便宜的车型也要18.34万美元(约合119.16万元),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售价则是246.2万元。

汽车之家

  宾利为了让自家产品更接地气,推出了一款售价仅为550美元的车型,不过这辆宾利并不会让你瞬间走向人生巅峰,倒是可以让你在小区或公园里遛娃时颇有面子,因为宾利推出的是一款儿童三轮车——Trik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宾利介绍,这款儿童三轮车通过高适应性设计将功能性与优雅完美结合,如果你恰好有辆宾利,还可以与你的爱车颜色相匹配,但Bacalar的车主并不能享受这项涂装匹配业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宾利Trike在安全性方面也考虑的比较周全,12个月左右及更大一点的宝宝都可以在父母的陪同下骑行这辆宾利三轮车,三轮车配备了包括防滑踏板、车轮罩、后刹车系统、可折叠顶棚和五点式安全带在内的12项安全配置,根据孩子的年龄,可变换六种不同的骑行形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只需按一下按键就可以将座椅调整为朝前或朝后,随着孩子逐渐长大,脚凳也可以调节并最终拆除以便适应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骑行。推杆、靠背支撑和安全带也可以拆除,给不同年纪的孩子带来最大的自由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售价为550美元(约合3573元)的宾利儿童三轮车并不会在母婴用品店或其他渠道销售,需要通过宾利经销商下单购买。暂时不能成为宾利车主不用灰心,至少你的下一代可以率先体会到豪华品牌的驾驶感受,为今后成为宾利车主埋下一颗小种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下一代体验豪华品牌

0 0

上一篇:售42.28万元 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上市 下一篇:特斯拉承认FSD功能无法实现自动驾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