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吉利星越L最新消息!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1-03-15 14:10:23
[摘要]吉利星越L最新消息,官方“直接”公布了数据?

  今天吉利汽车官方渠道发布了一组 星越L的最新图片,今天就接着这组图片上的信息来一波分析,原图如下。

\
\
\

  图片分析

  本次一共发了三张图片,一张侧方位的全景照片、两张内饰照片。图片我就不多解释了,这张图片可以看出很多信息,包括车辆的空间表现,车辆的一些亮点设计等,大家先看下图。

\

  首先通过侧面全景图可以看出三点,第一是星越L的后排中央头枕采用了一体化头枕设计,看着好像没有中央头枕,实际是可以升降的防鞭打头枕设计。

  第二是星越L的前排副驾驶采用了电动座椅设计,不过一般副驾驶的电动座椅设计是不具备腰部调节的,仅能进行靠背和前后调节。但是这张图片上可以看出,除了靠背角度和前后调节外,星越L还增加了一个调整方向的按钮,极有可能是调整腰靠的按钮,也就是说星越L的副驾驶是有腰靠的,而且还支持电动的上下左右调节。

  第三是由于星越L使用了“米屏”大屏幕设计,所以中控台上没有前车窗除雾出风口,所以星越L上使用的是车门上的除雾出风口设计,所以在中控旁边有一个黑色的出风口洞口。

\

  其次根据星越L公布的轴距2845mm来进行换算(换算方法在文末),星越L的后门约为轴距长度的35%左右,那么后门长度约为995mm。前门长度约为轴距长度的33%左右,长度约为938mm。

  再换算一下座椅的长度,后排的座椅坐垫长度约为370mm,前排座椅坐垫长度约为426mm。整体的坐垫长度是不错的,对于日常使用舒适度能起到不错的辅助作用。

\

  接着再来换算一下星越L的后备厢大小。根据轴距来推算后备厢遮物帘拉起后的后备厢容积。需要提前说明一点,根据图片长度换算肯定是有误差的,大家看个热闹,作为推测的参考之一,星越L的轮毂是19英寸,约为482.6mm(工信部申报235/50R19)。

  首先后备厢的长度约为742mm,高度约为463mm,宽度为1895mm。由于长和宽都有误差,大概率会比实际长度要短,所以宽度上就使用申报宽度了,大家提前知晓。这样算下来,星越L后备厢在遮物帘拉起的状态下,储物空间大约是651L左右。

\

  最后就是最小离地间隙和腿部空间,如上图所示。星越L的最小离地间约221mm,后排腿部空间长度约为256mm,前排腿部空间长度约为295mm,以这个长度来看,满足家用空间是十分宽裕的。

\

  内饰上的信息不算多,根据上图可以看出,星越L中央位置不是音响而是与ICON类似的上部出风口设计。另外,仪表盘前方有面积较大的HUD抬头显示设备(普通的HUD没有这么宽)。那么是否说明星越L会在HUD抬头显示功能上做更多的“文章”呢?十分期待。

\

  根据另一张内饰图也有一些新的信息。我先提出一个疑问,星越L的电子手刹位置没有AUTOHOLD按键,并且驾驶模式旋钮也没有四驱的标志,还有就是负离子净化功能按键一般在空调按键上,这张图上也没有发现。那么是否说明本次星越L的“米屏”功能十分强大?将上述功能直接集成在“米屏”中了?

\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空调控制面板明显没有ION负离子净化功能的按键。

\

  通过上图可以发现,第一是驾驶模式旋钮没有跟四驱相关的标识,当然也可能本次就是两驱版的图片,这个可以留在以后关注。另外,可以看出星越L换了新的飞机式电子挡杆,根据挡杆上的提示标识来看,挂挡操作逻辑也有可能更换,手动模式直接左右就可以操作。

\

  最后就是一个小细节,星越L使用了悬吊式油门设计,有点小遗憾。毕竟地板式油门舒适的脚感真的有些一用就再也回不去的感觉。星越L这样的大五座SUV使用地板式油门才是最适合的。

  写在最后

\

  星越L是吉利汽车发布的大五座SUV车型,原代号KX11。


编辑:程慧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2022款讴歌RDX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