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MINI将在2030年成为全电动品牌

新车上市 易车 2021-03-15 14:39:19
[摘要]MINI将在2030年成为全电动品牌,2025年发布最后一款燃油车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集团旗下品牌MINI将从2030年开始销售纯电动汽车。最后一款带有内燃机的MINI车型将于2025年投放市场。

\

  MINI品牌负责人伯恩德·科尔伯曾在2020年秋季发表了同样的言论。据报道,这一计划已经正式决定,并将在集团内部会议上宣布。

  在2019年7月,当时负责宝马董事会MINI的彼得·施瓦辛鲍尔在一次采访中暗示,MINI可能在2030年左右成为全电动品牌,MINI品牌负责人伯恩德·科尔伯在去年秋天重申的目标。

  现在,宝马品牌显然正在采取具体步骤逐步淘汰内燃机。最后一款带有内燃机的MINI车型将于2025年投放市场。在MINI于2030年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之前,到2027年,MINI将有一半的销售额来自电动车。

\

  到目前为止,MINI只提供Countryman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ooper SE是全电动车。MINI Countryman的后继车型将于2023年在莱比锡生产,该车型将加入纯电动版本。宝马和长城在中国的合资企业还计划生产全电动MINI。

  至于宝马品牌自身,截至去年12月,宝马的目标是在2021年至2023年之间“将电动汽车的生产量比原计划增加四分之一”。并希望将电动汽车的销售份额提高一倍以上,到2023年将达到20%左右。到2030年,宝马集团将有超过7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行驶,其中约三分之二将采用全电动驱动。

编辑:程慧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2022款讴歌RDX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