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T动力 全新梅赛德斯-AMG C 43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16 16:25:12
[摘要]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 43的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 43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延续了刚刚发布的全新C级的整体造型。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2.0T发动机+轻混系统的总成。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有望在2022年初亮相。

汽车之家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 43谍照』

汽车之家

  『新一代奔驰C级』

  从谍照来看,虽然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 43(以下简称为C 43)仍然躲在厚厚的伪装里,但其整体设计风格显然与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奔驰C级保持一致。当然C 43将获得造型更为激进的前包围,以及货真价实的侧进气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 43谍照』

汽车之家

  『新一代奔驰C级』

  车尾方面,C 43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便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至于大家非常熟悉的“收眼角”尾灯,后包围设计等则会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新一代奔驰C级内饰』

  我们并未获得换代C 43的内饰,但参考普通版车型来看,新车豪华的气息俨然给人一种“小S”级的气息。中控台有着标准的T字型设计,三个类似圆角矩形的中央出风口位于整个中控台的最中间,并且全新C级车首次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中控屏和仪表台都向驾驶者略微倾斜了6度。

  动力方面,新一代C 43将采用代号为M139的2.0T四缸发动机(现款梅赛德斯-AMG A 45 S同款),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搭配轻混系统后,这套动力系统会比在售的C 43车型搭载的3.0T V6发动机的表现更加优秀。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亮相上海车展 丰田发布电动SUV预告图 下一篇:联合打造新车 捷途与德国莱茵TUV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