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奔驰纯电旗舰车——EQS将于4月15日首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24 14:03:00
[摘要]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宣布,EQ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QS将于4月15日迎来全新首发,并于8月在海外正式上市。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宣布,EQ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QS将于4月15日迎来全新首发,并于8月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将在此之前陆续公开部分新车信息,我们推测新车极有可能亮相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

blob.png

  此次官方并没有公开新车的更多信息,从此前的谍照和预告图来看,奔驰EQS将通过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出一款不同于奔驰旗下其他燃油轿车产品的纯电动车,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其看起来与众不同,同时超长的轴距和较短的前后悬,使得新车的车内空间进一步扩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互联方面,奔驰EQS将是首款搭载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车型,同时采用贯穿式OLED屏幕设计,从驾驶席到副驾驶席分别拥有三块OLED屏幕。配置上,奔驰EQS将搭载Eco-Assist功能,该功能可为用户提供方便的直观和预期驾驶辅助。

汽车之家

  奔驰官方表示,斯图加特海德芬根工厂已经开始生产EQS所需要的的高性能电池,使得其在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0km。此前有外媒曾推测,奔驰EQS将根据使用场景不同推出多款车型,甚至曝光梅赛德斯-AMG调校的高性能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EQS将于4月15日首发

0 0

上一篇:3月30日亮相 傲虎Wilderness最新预告图 下一篇:发力新能源 乌鲁木齐市建成充电站13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