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499.8万起 法拉利SF90 Spider售价公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26 13:41:21
[摘要]询价) Spider车型,并同时公布了售价,为499.8万元起,通过选装的配置不同其价格还会有变化。

  日前,法拉利正式在国内首发SF90(参数|询价) Spider车型,并同时公布了售价,为499.8万元起,通过选装的配置不同其价格还会有变化。新车将采用硬顶敞篷机构,14秒内完成开合动作,并搭载一台综合功率为1000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详细车型见下表:

法拉利SF9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9T Spider49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硬顶版车型相比在整体造型上的设计大同小异,区别仅是在敞篷的车顶上有所分别。同时,战斧式的前脸搭配造型犀利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再加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新车整体都非常科幻且战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敞篷版的亮点便是其可以开合的敞篷结构,新车采用了可折叠的硬顶敞篷的机构,仅需14秒便可完成开合动作,并且该敞篷收起时仅占用100升的后备厢空间。从车身B柱开始整个后盖可以向上开启,将车顶收回到“后备厢”中。此外,车尾发动机位置并没有因为敞篷机构而采用全封闭式的设计,它依旧采用了透明设计,可以直观地看到发动机舱内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先进的数字化座舱,前液晶仪表盘的应用让更多行车信息可以直观的展现在驾驶员的视野范围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使得新车内部整体氛围更加的科技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功率达到了1000马力,新车还提供四种动力模式供驾驶员选择。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经过电气化的四驱系统RAC-e,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5公里。此外,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仅需7秒。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将于8月1日发布 下一篇:蒙迪欧将于2022年3月正式告别欧洲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