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米/长城合作造车?回应:以公告为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26 13:43:16
[摘要]3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正在和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双方计划最快在下周初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3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正在和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双方计划最快在下周初宣布合作伙伴关系。汽车之家据此求证小米和长城汽车,小米回应称:“一切消息以公告为准。”

  同时,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回应称:“关于此事,我们不予置评。长期以来,长城汽车致力于联合产业链相关方,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开放的生态平台,建立更加强大的生态圈。我们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

  网传信息显示,小米正在磋商使用长城汽车在中国的其中一家工厂生产自主品牌电动汽车。小米的电动汽车将面向大众市场,这符合该公司电子产品的广泛市场定位。而长城汽车将为小米提供工程咨询服务,以加快这一项目的推进。

汽车之家

  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和长城汽车计划最快在下周初宣布合作关系。据悉,长城汽车此前未提供过代工服务。

  编辑点评:

  受此消息影响,截至3月26日11:14分,长城股票涨停,小米股票也大涨7.11%。小米造车的消息由来已久,这源于雷军对智能电动车的看好,以及在电动车领域考察和投资已久,因此外界对于小米何时造车的一举一动颇为关注。截至目前,小米、长城均含糊其辞,不正面回应双方的合作关系,可能双方确有接洽,信息保密期不方便对外透露;也可能是意向阶段的消息被散播,事实性的接触还未进行。无论如何,外界如今对小米造车的形式浮想联翩,消息是否是空穴来风,一切都需静待官方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长城合作造车?

0 0

上一篇:蒙迪欧将于2022年3月正式告别欧洲市场 下一篇:少女感爆棚 宏光MINIEV马卡龙开启预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