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点名小鹏、蔚来 大众CEO聊未来设计方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3-26 13:45:18
[摘要]近日,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几张大众电动车的设计图。

    近日,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几张大众电动车的设计图,在展现未来大众品牌设计方向的同时,还点名了小鹏、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汽车之家

  对于未来在汽车设计上的竞争,赫伯特·迪斯谈到,“未来出行将是电动化、数字化且自动化。这也为设计的多元化与差异化提供了更多机会。我们集团的设计负责人Klaus Zyciora与品牌设计团队的同事们一起给我展示了如何从设计方面应对来自像小鹏汽车、蔚来和Lucid Motors这些造车新势力的挑战。”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信息中,还包括了几张大众电动车的设计图,展现了对未来电动轿车的设计构想,或与大众Trinity项目新车有关。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大众Trinity项目新车将采用类似溜背的车顶线条设计,线条在车尾收紧并形成尖头突出,蓝色的灯带被设计在车顶、车尾、车轮等处。考虑到新车预计将于2026年上市,所以这可能更多的是概念上的设计而非量产车型的外观。

汽车之家

  赫伯特·迪斯表示,Trinity项目会更加聚焦于内饰。在L4驾驶辅助功能的加持下,Trinity项目新车将把用户从驾驶中解放出来,内饰的设计也会更加关注车内空间在工作、娱乐、饮食和家庭活动方面的体验,以提升用户在车内时光的幸福感。

汽车之家

  以外,赫伯特·迪斯还发布了一款自动驾驶卡车的渲染图,该车悬挂有大众集团MAN卡车品牌的商标,而红色和黑色的车身则没有为驾驶员配备驾驶室。但赫伯特·迪斯并没有透露这款卡车的更多信息。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EQ家族大合影 神秘的全新SUV车型被曝光 下一篇:新款日产途乐Nismo版本将于3月31日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