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于4月13日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01 13:58:21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4月13日迎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4月13日迎来上市。新车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600公里。此外,国产版还将引入GT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仅3.5秒。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Mustang Mach-E 2021款 GT

  『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官图』

  在外观方面,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既复古又极具科技感。同时,封闭式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的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此外,新车或将在尾部加入“长安福特”等字样,来强调它国产的身份。

长安福特 Mustang Mach-E 2021款 GT

  『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官图』

  在内饰方面,此前公布了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 GT版车型的图片,整体依旧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液晶仪表配合竖幅的15.5英寸中控大屏,还是非常具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厂方表示这块屏幕的灵感是来自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调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8千瓦、216千瓦、258千瓦以及35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580牛·米)、430牛·米、580牛·米以及813牛·米。在续航方面,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600公里。根据此前报道,这款新车的定价或在35万元左右,你认为它的竞争力如何,不妨在评论区写下你的观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福特MustangMach-E

0 0

上一篇:最快今年亮相 全新奔驰GLC假想图曝光 下一篇:高德地图发布2021清明节出行预测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