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PHEV将于4月19日正式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01 14:04:46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广汽本田皓影PHEV车型将在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广汽本田皓影PHEV车型将在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小幅度升级,车尾有插混车型专属的e+ PHEV徽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仅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具体来看,官方在该车尾部加入插混车型专属的e+ PHEV徽标。排气布局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本田的锐·混动e+搭载了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该车的姊妹车型CR-V来看,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7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35千瓦,预计皓影也将拥有同一动力水平。此外,官方申报油耗为1.3L/100km。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广汽本田皓影PHEV

0 0

上一篇:4月7日上市 比亚迪宋PLUS EV最新消息 下一篇:魅族官方将推出Flyme for Car车载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