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非官方定制 法拉利迪通拿猎装版来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02 10:52:46
[摘要]在改装圈赫赫有名的伦敦设计公司Niels van Roij Design,带来了法拉利Daytona Shooting Brake Hommage的渲染图,该车正是为了致敬1972年采用“鸥翼门”设计的法拉利私人定制车型——迪通拿猎装版。

  日前,在改装圈赫赫有名的伦敦设计公司Niels van Roij Design,带来了法拉利Daytona Shooting Brake Hommage的渲染图,该车正是为了致敬1972年采用“鸥翼门”设计的法拉利私人定制车型——迪通拿猎装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制造于1968年-1973年间的法拉利旗舰车型365 GTB/4,又被称为迪通拿,她的造型极富美感,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为优雅的法拉利跑车之一,其动力水平也无愧于法拉利的名号。4.4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2马力,峰值扭矩431牛·米,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8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迪通拿总共制造了1406辆,其中底盘编号15275的车辆,最初是地产商Bob Gittleman在美国法拉利经销商Chinetti Motors处订购的。随后,车主委托经销商老板之子Luigi Chinetti Jr.设计,由英国车身制造商Panther Westwinds进行了改装。最终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猎装风格,而其最大特点是后窗处的鸥翼式设计,开启时拥有如同梅赛德斯-奔驰 300 SL般的上掀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iels van Roij Design特别擅长将各种车型改装成猎装版,此次由该公司打造的迪通拿猎装版,最大限度保留了原版的精髓,同时也融入了一些现代风格的设计元素。不过按照目前的项目进度,预计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完工,成品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小鹏汽车NGP 3000公里挑战揭晓“战绩” 下一篇:新增翠羽蓝配色 吉利星越L更多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