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近似概念车造型 凯迪拉克LYRIQ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06 12:46:32
[摘要]询价)的路试谍照,意味着这台跨界SUV的研发正在有序进行中。该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国内首发。

  近日,GM市场销售部门副总裁Mahmoud Samara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凯迪拉克全新电动车LYRIQ(参数|询价)的路试谍照,意味着这台跨界SUV的研发正在有序进行中。该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国内首发。与此同时,LYRIQ未来也将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投产,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声称,之前公布的LYRIQ概念车已经完成了85%的研发。对比概念车,我们可以推测新车的外观将最大限度的采用概念车的外观,长溜背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贯穿式尾灯等将成为现实。不过从厚重的伪装下,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B柱相对更粗,后轮拱也没有过于夸张的侵入后门。此外,量产车型还加入了普通的光学后视镜已经背鳍式天线,出于对车身强度以及现行法律的考虑,相关改动是必需的。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进口) LYRIQ 2020款 基本型

  『图为LYRIQ概念车』

  据悉,新车将配备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新车所配备的Ultium电池系统(NCMA,镍钴锰铝化学配方在阴极上使用了铝,以减少对钴等稀土材料的需求。与目前的通用汽车电池相比,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将钴含量降低了70%以上。)可通过较低的重心和近50/50的重量分布进行配置,从而使车辆具有运动性,灵敏性。此外,该车主要由后轮驱动,并提供高性能的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续航里程方面,该车将提供超过483公里(300英里)的工况续航里程,并支持超过150千瓦的直流快充和高达19千瓦的2级充电。新车起售价估计低于6万美元,具体价格将根据不同配置而定,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1季度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凯迪拉克LYRIQ谍照

0 0

上一篇:创同期历史新高 本田3月销售15.1万辆 下一篇:长城汽车将于2021上海车展发布坦克品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