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优信首家线下二手车超级大卖场落户西安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4-07 14:16:00
[摘要]4月6日,中国二手车上市第一股优信集团宣布线下首家超级大卖场在西安落户。

  4月6日,中国二手车上市第一股优信集团宣布线下首家超级大卖场在西安落户,大卖场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000辆车,将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单一品牌二手车“旗舰店”。

  40余城供货 好车“老陕”先选

  优信超级大卖场店位于西安市长安区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占地240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000余辆车,集合了车辆展示、周转存放、检测整备、售后服务等多种功能。

  卖场展厅占地2000多平方米,整整齐齐摆放上百辆二手车,包括了奔驰、宝马、奥迪等一线品牌,更多的是大众、日产等家用品牌。车辆价格以5万到20万的家用车为主力,占据了总车量的75%;30万以上的豪华品牌车、改装车、以及小众豪车也是应有尽有,基本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市民“一站式”购车需求。

image.png

  二手车超级大卖场所有车辆均采用明码标价模式,金融分期购车更是零金融附加费,没有任何隐形消费,彻底打破二手车市场“水深”的潜规则。

  优信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大卖场包括13个仓储基地,目前基地以及在途车辆400多辆,优信选品团队在全国40多个城市选购,只挑精品,规模化经营,降低运营成本,因此价格非常有优势。“超级大卖场”完全建成后,将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单一品牌二手车“旗舰店”。

  四大关卡 300多项检测 杜绝事故车

  老百姓最担心买到“事故车”,在优信“二手车大卖场”也不用犯嘀咕。在检测装备现场,一辆天籁汽车缓缓升起,检测人员手持漆膜仪、查客眼镜等高科技检测仪器,检查车身及底盘情况。

  “二手车市场的车辆非常多,能进入我们仓储展厅的只有20%。”现场负责人刘永解释道,入选率如此之低,主要是对车况的严苛把控。

image.png

  一名检测师介绍,重大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等肯定不能上架。此外,按照优信品质标准,过户超过3次以上的车辆不上架、里程数超过12万公里的不上架、车龄过长车的不上架等等。

  有了上架通行证,并不代表能到达消费者面前。优信工作人员介绍,每一辆车还要经过静态检测、动态检测、举升检测、动态检测,四大关卡、300多项小检测才能获得“面客”机会。

  买车也有后悔药 三天免费试用

  买车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有时候难免冲动消费。优信除了在品质上严格要求以外,优信也为购车用户准备了完备的售后保障,所有车辆,均可享受三天无理由退车,只要行驶里程不超过500公里,没有新增损伤,即可全款退回。

  优信承诺,西安及周边12个城“老陕”可以享受送货上门服务,发现与检测报告不符,可以拒绝签收。对于超级大卖场出售的所有车辆,只要一年内发现有重大事故、水泡、火烧等证据,即可免费退款退车。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车卖场 优信

0 0

上一篇:秦PLUS DM-i“38女神节”上市,百公里亏电油耗仅3.8L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