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风标致将于上海车展启用全新LOGO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07 17:02:13
[摘要]

  日前,东风标致官方宣布全新标致品牌LOGO将会在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启用,2022年东风标致将在国内推出首款搭载新LOGO的车型。

blob.png

  标致全新品牌LOGO已经于2月25日通过全球线上发布会对外正式发布,第十一代品牌LOGO依旧以狮子形象为主题,整体造型致敬1960年代的徽标,但是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保留了其个性的风格。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将会在4月19日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在2021年,共计40+新老网点率先进行焕新,未来3年,完成所有网点焕新。2022年,东风标致会推出首款搭载新LOGO的车型,不过具体车型目前未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海外首款搭载全新LOGO的产品是全新一代标致308(参数|询价),这款车的官图已经发布,新车采用了标致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市场上剑指大众高尔夫等产品。到2023年,这款车还将衍生出纯电动版本,与大众ID.3展开竞争。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21款 360THP 低配版

  『新款标致4008』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21款 400THP 高配版

  『新款标致5008』

  今年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将向市场投放新款标致4008(包含PHEV车型)、新款标致5008,这两款新车都是中期改款车型,均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包括星动点阵式无边框前格栅、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行灯。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21款 400THP 高配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公布了新车的细节变化,可以看到,新车在ADAS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前部碰撞预警、10英寸中控显示屏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新车搭载了最新的Blue-i 2.0系统,增加了高德在线导航、实时交通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语音识别等功能。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21款 360THP 低配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而标致4008 PHEV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达到了520牛·米,可以实现6秒内的0-100km/h加速。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可正常上牌 特斯拉停止业务办理系谣言 下一篇:拥有短尾造型 小鹏汽车P5尾部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