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三大品牌齐增长 福特中国公布1季度销量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1-04-08 16:34:12
[摘要]福特中国公布了其一季度的销量,在1-3月中,福特中国共售出汽车153822辆,同比涨幅超过73%。

  日前,福特中国公布了其一季度的销量,在1-3月中,福特中国共售出汽车153822辆,同比涨幅超过73%。这其中包含有福特品牌、林肯品牌以及JMC品牌的销量,详细数据如下:

长安福特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版 7座

  『探险者』

  福特品牌方面,它一季度销量为76611辆,同比增长了44.7%,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官方表示,福特探险者和福特锐际等SUV车型,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3%。此外,福特全顺(参数|询价)家族的销量增长73.8%。在今年,福特还向市场投放了全新SUV车型福特领裕,也将成为接下来的销量增长点。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1款 2.0T 四驱尊雅版

  『冒险家』

  林肯的品牌方面,得益于进一步的国产化,它一季度销量达到了19325辆,同比增长217%。其中林肯冒险家一季度销量为11503辆,是林肯目前最畅销的车型,而中国也是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市场。林肯飞行家在一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344%。林肯航海家在一季度的订单超过4000辆。目前,林肯国产车型的销量已经接近林肯中国总体销量的85%。

江铃汽车 特顺 2017款 2.8T商运型短轴中顶6/7/8座JX493

  『特顺』

  JMC品牌方面,商用车一季度销量为57886辆,同比增长94.7%。详细车型的数据,官方并没有对外公布。

长安福特 Mustang Mach-E 2021款 GT

  『Mustang Mach-E』

  在接下来的上海车展上,官方表示将会发布全新中大型SUV,我们预计有可能是领裕的五座/七座版本,当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的确切消息。此外,Mustang Mach-E国产版车型将在4月13日正式发布,预计也会在上海车展与公众见面。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2022年发布 全新红旗L5换代车型谍照 下一篇:有望今年下半年推出 启腾龙7车型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