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坦克品牌全新车型预告图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4-12 14:50:18
[摘要]据悉,坦克品牌未来将规划5款车型,分为“机甲猛兽”和“奢华旗舰”两个系列,其中至少一款全新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获悉,坦克品牌将在上海车展独立召开发布会,除了正式宣布品牌独立外,还将会发布全新产品以及品牌架构。据悉,坦克品牌未来将规划5款车型,分为“机甲猛兽”和“奢华旗舰”两个系列,其中至少一款全新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blob.png

汽车之家

  据悉,坦克将推出双王炸产品,分为“机甲猛兽”和“奢华旗舰”两个系列。其中机甲系列将主打越野性能,同时拥有不错的日常行驶舒适性。而“奢华旗舰”系列将主打商务豪华,据网上的消息,新车或为一款车长达到5.2米的四座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从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机甲猛兽”系列的新车整体还是延续着坦克300(参数|询价)的硬派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尾灯采用横向布局而且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新车或将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根据坦克的命名规则很有可能会是坦克600或坦克900,动力上或将搭载3.0T+9AT的组合,该动力总成也将在长城炮系列全新旗舰车型上应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8.99-13.59万 2021款捷途X90上市 下一篇:家族语言迎来更新 荣威全新SUV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