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欧拉版“甲壳虫”来了 4月19日首发亮相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1-04-12 14:54:54
[摘要]长城汽车欧拉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车的预告图,该车采用复古造型设计,并正式开启“命名共创”渠道。

  近日,长城汽车欧拉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车的预告图,该车采用复古造型设计,并正式开启“命名共创”渠道。据悉,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可见,新车整体采用复古设计,神似“甲壳虫”风格。欧拉方面将其称为“时光穿梭机”,意味着可以给驾乘者一种“怀旧感”。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风格将延续圆润风格,与欧拉好猫相似,前大灯或也采用圆形设计,将可爱与复古融合。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线条也复古风十足,尾部同样采用圆形大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车尾采用诸多饰条装饰,增加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看到新车B柱距离车尾部距离较大,意味着新车或提供较大的后排乘坐空间,提升舒适感。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也是浓浓的老爷车风格,包括其方向盘的设计样式,但联屏的设计进一步凸显了科技感。此外,内饰多处采用了镀铬装饰,“涡轮”造型的出风口也酷炫感十足。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欧拉汽车强调自己是“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因此希望将这款全新车的命名权交给用户。目前,这款全新车的命名投票通道已开启,投票时间为4月11日-18日,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通过欧拉App或官微进一步了解。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上海车展亮相 丰田全新纯电动SUV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